Myojo1998年6月号
①「最近停止烦恼了」刚满18岁的剛说。
「前不久睡觉前还在烦恼“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工作啊”,左思右想至无法入眠。说实话经常会这样,不过现在觉得烦恼也无济于事。把摆在面前的工作努力做好就好。」
「是啊烦了也没用」光一插口道
「虽然努力是好的,不过展现出“我在加油”的姿态我是不太喜欢的,太过紧绷容易倒下。快乐地去做、去努力,永远开心地工作意外地什么事都会很顺利」边说边大笑着。
「是呀,的确没错。永远都快乐面对。烦恼症减轻了也是受到一点光一的影响啊」
剛说着也笑开了。
正如两位相对而视般,阳光通过叶间缝隙温柔地洒了下来。

②两位的梦想是什么?被这样突然问道,剛想了30秒回答道
「想要吉他越弹越好。」
「我可厉害了」光一挺胸回答「我要变得幸福」
「你那是什么话」剛吐槽
「我就是趁势说下」说完光一又笑了。

Myojo1998年6月号
剛:
①感觉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搞不懂自己。朋友也有很多烦恼,然后打电话最后都以“这成了烦恼交流室了啊”结尾(笑)。所以现在正在寻找工作以外能沉迷其中的事。果然人还是需要一个拼命努力的目标、或者必须守护的无可替代的东西。
②最近为了自我审视,开始写一些散文式文章。我读了宝生舞酱的书,她直白地写了很多话,因此受到了很好的刺激。前一阵过完生日,十几岁只剩下最后的一年了。自己感觉要注意一点。单纯地觉得19岁的这一年自己一定要小心。虽然只是预感,感觉今年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,当然也会有很多好的事,不过未雨绸缪总没有错。wink up  1998年9月号
【关于出道一周年】
光一:CD出道一周年?没有特别的感受呢。应该说什么也没庆祝,甚至都没意识过来。7月21日拍连多到深夜,毫无察觉中那一天就那么过去了(笑)。听别人提到才反应过来,啊是这样啊。不过也就那么回事。因为什么也不会变,只是单纯的中间点。肯定两周年也是这样,不,应该说不管多少周年都是如此毫无变化
剛:是啊,仔细一想出道整整一周年了。感想?并没有什么特别的。只能说感觉一转眼就过去了,不管是几周年,做的事情没有任何改变。
【关于B专】
光一:但是这次B专我们没能参与制作,心有不满。这是我们的专辑,就应该在听Demo带阶段开始、然后选曲,希望能参与其中。有一种自己制作的感觉。不过这次就算了,下次一定要从零开始参与制作。
剛:B专挺好的呀,有堂本剛作词作曲的歌,也收录了三首单曲。我个人最想让大家听听「SLOWLY」,已经在控上演唱过的有关远距离恋爱的,是“想见远方的恋人,好寂寞”这样感觉的歌,不过重点是能听到完整版。我自己也觉得是很好的一首歌。ずっと抱きしめたい词的整体基础是我写的,经由专业作词人修改。
剛:出道两周年发两张专辑,并不是规定一年一张,相对速度还是比较缓慢的。不过这样挺好的,并不是说多发专辑就好。耗时长,相对地也能慢慢做出好的作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wink up  1998年9月号
①光一篇
长濑智也:
长濑啊,跟他待一起比较心静,那家伙有粗神经的地方吧?拥有一颗少年之心。所以跟他说多久话都不会烦,一开始就熟了。长濑可能不记得了,第一次见面就说“来玩游戏吧”,然后一起玩了,他的豪爽之处很棒。不过拿着龙猫影碟说“这个超好看”逼着别人一起看这种事还是别干了,虽然还是看完了(笑
国分太一:
太一君在我心中还是有前辈意识的。不过很自然地跟我说话,的确是非常有趣的人。之前在MS一起给少年队伴舞,太一站在我旁边一直大叫,真的是非常搞笑(笑)。而且那疯狂的样子真是太厉害了。虽然工作时和太一说很多话,不过还没一起吃过饭。所以太一君下次一起吃饭继续说你疯狂的话题吧!
TOKIO:
并不只是长濑和太一,可能因为在Toki—Kin急行和大家一起工作,待在一起非常舒服。大家个性都很有趣,而且感觉他们都很自由。这点在我看来也是有点羡慕的。
吉田拓郎:
拓郎桑已经五十多了吧,但是还能跟我们有共同话题。我觉得超厉害,感觉不到代沟。一般来说年纪相差这么大就没法吐槽了。就算对我说“光一,和我结婚吧!”,不过如果是拓郎桑就能吐槽“说什么呢!”。因为拓郎桑能够接受。感觉不到年龄差距。拓郎桑,我无论何时都愿意高兴地和你结婚哦(笑)
堂本剛:
剛已经不是朋友的感觉,就是“相方”。剛,恭喜你高中毕业!在这么繁忙的日子里,有去好好念书了呢!接下来时间上也好,精神上也好,希望你能休息好。

②剛篇
井ノ原快彦:
小井是哥哥,他的思考方式非常成熟,感觉很让人安心。有事找他商量,也像亲人一样。当我精神上受挫时找他,他对我说“那是因为剛你太过忍耐了,压力是需要发散出去的,如果你有了不能跟别人说的烦恼,记得来跟我说”。非常感谢他,真的是很好的哥哥。
长濑智也:
長酱是朋友,虽然不经常在一起,有谈谈吉他经,互相交换歌曲。而且经常和長酱聊天。有时候我说“長酱来聊聊吧”,然后我们就聊了五个多小时。人是需要这样的时间的,不过最近没怎么聊天啊長酱,等连多拍完了,再一起聊到天亮吧。
冈田准一:
冈田是弟弟兼朋友。那家伙和我很像,烦恼呀认生的地方,所有都很像。从各种意义上来讲都是个我很像的人。对了,那家伙受我影响最近也开始弹吉他了。前一阵身体不太舒服睡了后梦中响起了Mr.children的「everything」,突然起来一看,冈田超级大声地在唱“stay~”(笑),喂喂!我可在睡觉呐!(笑)
佐野瑞希:
瑞希大多时候是朋友,偶尔是哥哥。和他一起打游戏、一起弹吉他、一起吃饭次数也应该是最多的吧。和他在一起就算不做什么事也很开心。他是唯一一个愿意听我讲疯狂话题的人。这样一想正因为有他我才会像现在这样讲这些疯狂的话题
吉田拓郎:
拓郎桑也是跟我性格很相近的人。感觉很年轻,人很好。虽然年级长很多却聊得来。不过突然问我“可以抱抱你吗”是怎么回事呢。不过我回了句“可以呀”就抱在一起了(笑),真是奇怪的人(笑)
堂本光一:
私下基本都不在一起,感觉那张脸,有点看厌了呢(笑)。 不过觉得作为一个组合,光一那样的距离感是挺好的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